【聯合線上╱文:華納兄弟公司提供】
2010.11.10 03:05 pm

鄧不利多最後的遺囑
將我的熄燈器送給榮恩‧畢利亞‧衛斯理,希望他在使用時想起我。
我把我手頭的一本《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》送給妙麗‧珍‧格蘭傑小姐,希望她覺得這本書既有趣又有啟發性。
我送給哈利‧詹姆‧波特先生,他在霍格華茲參加的第一場魁地奇比賽中抓到的金探子,紀念靠著毅力與技巧獲得的回報。

 


圖:華納兄弟公司提供

原 來鄧不利多的遺物一直被魔法部秘密地扣留著,在他死後一個月,終於交到了哈利、妙麗和榮恩的手上。但是,三位年輕巫師更想知道的是,為什麼鄧不利多要留下 這些東西給他們?如今,沒有了魔法學校教授們的指示,也失去了鄧不利多校長的保護,哈利、妙麗和榮恩比任何時刻更需要依賴、相信彼此,他們只能一同闖蕩、 展開危機四伏的任務,設法追蹤並摧毀讓佛地魔永生和毀滅的秘密,也就是「分靈體」。

同時,魔法世界風雲變色,淪為黑魔王爪牙肆虐的危險之地。長久以來令人畏懼的戰爭悄然開打,佛地魔手下的食死人滲透並控制了魔法部,竟連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也難逃一劫。他們脅迫、挾持甚至虐殺跟他們作對的任何人,不過其最終目標仍是佛地魔最渴望制服的敵手,哈利波特。

哈利唯一的希望就是在被佛地魔發現之前找到分靈體,不過在他冒險奮命地搜查線索之際,意外得知一個古老且幾近被遺忘的寓言故事,死神聖物的傳奇。傳說擁有死神的聖物即成死亡主宰,如果這個傳奇證明為真實,佛地魔則有可能獲得他所追求的終極力量。

長達十年的正邪對戰、哈利與佛地魔的宿命對決,一切即將來到最後的高潮。【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1】2010年11月19日全球同步上映,大家一同參與、見證這場魔法世界的終極對決吧!

【2010/11/10 聯合線上】

 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