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  更新日期:"2010/10/04 04:11"

身上穿著代表隊的T恤,宋宇軒心裡想著盡是媽媽的好,「若不是她,現在的我不會穿著這件衣服站在這裡。」

個性耍寶的宋宇軒,上次隨大專明星隊集訓結束後返家,竟把代表隊服裝留在家裡,「我以為T恤會重發,結果沒有。」宋仔透露,等他歸隊才知道自己少了一套制服,「我趕緊打回家,請媽媽幫我寄來台北。」

當宋仔再次接到媽媽電話時,電話那頭不是告知他衣服何時會送到,「兒子,下樓來,我幫你把衣服送來了。」宋仔回想起來仍舊紅了眼眶,「我沒想到她從彰化親 自送制服來台北,她身體不好,還讓她這樣奔波。」宋宇軒坦承,媽媽曾罹患子宮頸癌,當時他正準備要打UBA,雖覺得家裡氣氛很怪,但大家都不說原因,等到 比賽打完回老家,坐在老爸車上,他才知道媽媽已去醫院開完刀,「爸爸才說完,我眼淚已經流出來了。」

宋仔老爸是漁民,妹妹嫁給中國台商,他又在台北念書,在他印象中,高中後就很少一家4口一起吃飯,「現在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有空多陪媽媽。」 (記者龍柏安)





團體服 班服 團體制服 T恤 Polo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