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泛觀光產業啟動黃金10年 全球頂級酒店指定「客房功能多媒體平台」 精品酒店與豪宅的裝潢新規格

2011/05/17-韋于婷  

景氣全面復甦,加上「觀光拔尖」政策做多,台灣泛觀光產業啟動黃金10年。由資料顯示,2011年企業投入觀光產業的比重成長13%,在政府釋放利多之 下,觀光業儼然成為眾產業中的一顆閃亮之星。振軟資安科技投入飯店弱電系統整合規劃已步入第7年,領著全球指定使用的軟體設備「FCS-飯店前台管理系 統」、「Delphi-宴會業務自動化管理系統」及硬體設備「Bittel-飯店專用話機」,在台灣已經為眾多五星級飯店做為第1選用的指定品牌。
結合iPhone插座, 桌上音響, 無線話機, 多媒體插座, 鬧鐘等多項功能的Media Phone。

Bittel 飯店專用話機更在2011年帶來極大的創新,MediaPhone 首次在台亮相,由全球最大話機製造商推出的新1代多媒體平台,結合許多客房最常用的功能,包含iPhone音樂播放及充電的插座,本身又是1台無線話機, 加上多媒體插座如HDMI、VGA、AV、USB等的介面隨插即用,又有鬧鐘功能及大字幕時鐘顯示,以及本身又是1台音響...功能多到數不完,一次解決 客房書桌要添購許多設備,外觀不佳維護也不易的麻煩。

2011的精品豪宅與室內設計,必定會將頂級酒店的多媒體系統融入高檔裝潢,MediaPhone人性化的科技技術與全球獨一無二的設計,將是未來飯店與豪宅的新規格。

Bittel Electronics CO., LTD 創立於西元1989年,擁有20多年的通訊產品生產經驗,是酒店話機業全球唯一自主設計、研發、生產為一體的供應商,也是將多媒體應用技術推向酒店領域推 廣的專家與領導者,在大陸頂級飯店擁有90%以上市佔率,同時與四季、萬豪、W、喜來登、假日、香格里拉、等眾多國際酒店管理集團、國際交換機品牌達成長 期合作關係,成為全球酒店客房話機指定或建議品牌。

目前由台灣總代理-振軟資安科技引進這項劃時代的客房多媒體平台與頂級酒店話機,以專業的團隊為飯店提供完整的服務。http://www.witak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