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建新國際完成AEO驗證

更新日期:2011/05/13 00:17 【記者陳維強/台北報導】

建新國際公司基隆分公司完成優質企業AEO實地驗證工作(見圖),基隆關稅局將儘速就驗證結論向優質企業(AEO)中心(台北關稅局)提出「驗證總結報告」,由該中心安排召開審查會議,決定建新公司是否通過優質企業(AEO)認證。

建新國際自九十九年十二月起開始導入AEO認證作業,並於今年三月正式向海關提出AEO認證申請,經基隆關稅局AEO驗證小組自四日起連續三天,前往該公司就AEO驗證十四項基準與自我評估表實地進行驗證工作,在六日完成優質企業AEO實地驗證工作。

基 隆關表示,建新國際在董事長陳銀海的領導下,業績優異,自民國八十二年度起每年均榮獲基隆關稅局評鑑為第一類(優良)報關行,並於民國八十六年通過ISO 國際品質認證。為因應國際潮流需求,公司全員持續推動AEO,冀望儘速成為優質企業的一員,確保貨物運輸的便捷及安全,滿足客戶需求,也盡全球供應鏈一份 子的責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